close

 

今天凌晨 一個FB的朋友忽然發FB私訊問我可不可以再塞二隻貓 ?

我問 :你不要你的貓了?

他說 :怎麼可能! 祇是希望妳幫我照顧幾個月。

我說 :如果我照顧出感情 不想還你怎麼辦?

他說 :我朋友要我去林口看看 可以住他那裡。但唯一的條件 不能養貓!

我說 :他們很可憐! 他們祇有你 一出生就在你的身邊

他說 :我也很可憐很煩惱

我說 :你有家人、朋友、同事 。而他們祗有你...

他說 :幹!你害我想哭了...

            

雖說想哭

之後仍講一堆廢話

並沒有回心轉意 的意思 

口口聲聲的愛

最後都是屁

 

我完全不能接受他的說法

把貓狗當家人的人

會以他們為第一考量

不能帶他們去的地方

我就不會去

 

祇以自己為考量的人

真的不配說愛他們

 

心中很掙扎

怕他那二隻貓被他拋棄或受苦

但嘴上態度仍不放鬆

希望用勸的喚醒他的良心!

 

養了他們 就不應有任何藉口放棄他們

對他們就得是他們的一輩子約定

可憐的貓咪 完全不知道 主人要對他們做什麼 還是對無情的主人 奉獻心中最大的愛

 

這個人的心態 真的是托貓幾個月 還是想脱(手)貓呢 ?

 

整個感覺非常不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. H.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